月照千山

乙腐通吃,CP杂食,拖延症没得治。

我平常八九点钟会睡一会然后深夜起来写稿,但是今天睡到一半被地震弄醒了,也就没精力再码字了。

这会醒了开电脑刷了会微博,看看九寨沟那边咋样了,无意间在首页看到了那条“买2000块本子举报卖家”的消息。评论里有人提到因为CP不和就举报对家太太的事儿,我就想起之前一个破事。我平时喜欢到处找粮吃,某天找BC粮食的时候,看到有人抱怨她们太太被挂起来黑,一群人diss BC甚至举报。

很多人以为是CU这个BG圈子举报的,没想到过了很久我看到AB圈的人说,这事是她干的。挂人的妹子非常得意,觉得自己联合外人扳倒了BC太太,圈内另外几个妹子都目瞪口呆。

AB和BC都是腐,说穿了都是灰色地带。这位自以为是的妹子今天弄死BC的粮不要紧,后面要是BC搞回来呢?一旦举报成风,谁TM还敢开车,还敢产粮。

内心跑过一万匹草拟吗。

对了,要文章授权的话,在我乐乎留言就行了,那个小号微博除了开车基本不上的。至于我为什么不用大号发文,我亲友大号开车已经被举报怕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